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呈獻海鮮盛宴自助晚餐


即日起至11月30日,Three on Canton的大廚於自助晚餐時段炮製琳瑯滿目的亞洲、西式及歐陸風味之海鮮佳餚。由清新可口的前菜至創意滋味的主菜,每道均各具特色,讓您盡情享受極致的餐饗體驗。



大廚特意預備優質豐富的海鮮冷盤包括即開法國生蠔、麵包蟹、加拿大蟹腳、石蟹、龍蝦、青口、翡翠螺及海蝦;每晚7時半更有即切原條魚生,每條重約5至6公斤,份量十足。



另有多款宜人清新的開胃前菜,包括西班牙大蝦凍湯、韓國香辣海鮮沙律及泰式海鮮沙律 等。



主菜方面,一系列滋味熱葷包括西式焗生蠔 (芝士莧菜蓉焗蠔、白菌蘑菇焗蠔及洋蔥煙肉焗蠔)、夏威夷蒜蓉炒龍蝦鉗、威靈頓三文魚、原條三文魚海鮮濃湯、西班牙海鮮飯及黃金鹹蛋炸軟殼蟹等。



其中的原條三文魚海鮮濃湯 由多款海鮮淆製,包括鮮蟹、海蝦、青口、小龍蝦等,惹味香濃,賓客萬勿錯過。



除了以上的海鮮主打外,Three on Canton更提供各式自助餐必吃之選,包括日式刺身壽司及冷麵、即製麵食、正宗印度咖哩以及中式美饌包括招牌菜 — 即切片皮鴨等。千萬別錯過餅廚巧手炮製的一系列精緻甜品和香濃幼滑的雪糕。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2113 7828
自助晚餐 晚上6:30 – 10:00
* 自助餐美食將輪流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