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n+Goetz全新產品


全新泡沫淨化頭皮修護膜,以創新啫喱起泡配方,只需5分鐘即有效深層淨化頭皮,溶解積聚於頭皮上的造型產品、多餘油脂及其他污垢雜質。注氧起泡配方仿效最暢銷的泡沫淨化排毒面膜,接觸空氣後即轉化成豐富泡沫,隨時間逐漸釋放有效成份,溫和去除頭皮上的老化角質,暢通毛囊,讓頭皮深呼吸。
配方不含:parabens防腐劑、合成香料、鄰苯二甲酸酯phthalates、甲醛formaldehyde、穀蛋白和礦物油。
純素產品,無動物測試。



精選成份.
+ 注氧複合微囊 即時轉化泡沫,注入氧份
+ 水楊酸微囊 溶解老化角質
+ 乙醇酸 + 乳酸 淨化肌膚、回復平衡
+ 紅花、橄欖 + 椰子油 滋潤 + 護理頭皮
+ 留蘭香葉 + 薄荷油 清新喚活 + 紓緩頭皮

用法.
以指尖取2-3泵,直接按摩於乾的頭皮上,分部位從髮線開始向後塗抹。可按需要每次添加2-3泵於不同的頭皮位置。稍稍按摩後靜待5分鐘讓配方起泡,然後以清水徹底洗淨,如需要可再使用洗髮水洗髮。

4 fl. oz. ℮ 118 mL| 建議零售價:HK$300

泡沫淨化排毒面膜以創新的活氧淨化份子取代強烈刺激的清潔成分及容易引致乾燥的泥狀面膜,在接觸空氣後會化成細緻綿密的泡沫,注入氧氣,暢通毛孔,淨化皮膚污垢、油脂、角質、化妝品殘留物等,並築起保濕屏障。
配方不含:parabens防腐劑、合成香料、鄰苯二甲酸酯phthalates、甲醛formaldehyde、穀蛋白和礦物油。
純素產品,無動物測試。

精選成份.
+ 優質橄欖油、杏仁萃取及PCA鈉 補濕滋潤
+ 椰子油萃取潔膚因子 溫和潔淨、徹底去除雜質
+ 天然綠茶精華 及 維他命e 高效抗氧
+ 維他命C 撫平細紋及柔滑肌膚

用法.
敷上厚厚一層啫喱狀面膜作深層清潔並補濕修護,靜待5分鐘或直至泡泡開始減少;每周使用1-2次,代替日常潔膚程序。較油性肌膚可每晚塗上薄薄一層,作為晚間控油及深層清潔修護。泡泡氧化潔面完成後,便以溫水及潔面毛巾徹底抹去。至於乾性肌膚,可每晚塗上薄薄一層,作日常的晚間潔面程序。
4 fl. oz. ℮ 118 mL| 建議零售價:HK$40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