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Daioni Organic 於香港全新推出盒裝即飲有機咖啡牛奶系列


 來自英國的 Daioni Organic 奶類飲品蘊含豐富營養,而Daioni 在威爾斯語中解作「美善」,反映了Daioni Organic 作為英國優質奶製品品牌的信念!



Daioni Organic 秉承超過50年英國乳品業傳統,由管理旗下獲有機認證的農場,能夠每天製作100%可追溯源頭的有營美味優質奶製品,全賴擁有肥沃土地和臨海清新空氣的天時地利。








Daioni Organic 保證產品絕不含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荷爾蒙、抗生素等任何人造成份,亦絕非基因改造的奶製品。一杯Daioni Organic 有機牛奶蘊含包括鈣質、磷質、抗氧化物、維他命B和D、奧米加3和鎂質等豐富營養,可促進腦部運作和細胞新陳代謝。而且 Daioni Organic 有機牛奶亦為身體提供豐富蛋白質,有助身體發展和保持強健的骨骼和牙齒!



在有機牛奶以外,Daioni Organic 有機水果味牛奶飲品系列同樣不含任何人造調味料或色素,只使用天然色素及調味劑,低脂低糖,適合作為午餐飲品甚至任何時候享用,曼城及愛華頓足球隊青訓球員在練習後亦會飲用水果味牛奶補充體力!



Daioni Organic 亦致力以更環保方式生產其奶類製品,而為了進一步減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Daioni Organic 的包裝都以可再生材料製成,最近更換上可分解的生物塑料瓶蓋!



Daioni Organic 有機公平貿易即飲咖啡牛奶系列,選用來自墨西哥單品有機阿拉伯且100%公平貿易的咖啡豆製作牛奶咖啡系列。全新 Daioni Organic 有機牛奶咖啡系列備有五款可口風味,有機牛奶咖啡、有機健怡牛奶咖啡,有機抹茶牛奶,有機朱古力咖啡,及有機濃縮咖啡,絕無添加糖、人造調味料、農藥或任何化學物。

從今以後,香港人更容易享用一杯有「營」的Daioni Organic 有機牛奶展開新一天! DaioniOrganic 一系列產品於香港大型超級市場包括Citysuper、馬莎百貨、惠康、Pret AManger、Market Place by Jasons 、百佳及HKTVMAL, ZTORE等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