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n Canton 川寧品茗寄意下午茶


港威酒店Three on Canton與英國皇室御用茗茶品牌Twinings川寧今個秋冬再次攜手呈獻「品茗寄意下午茶」。下午茶以明信片為主題,將10款以川寧茶葉入饌的茶味美點拼湊成明信片。凡惠顧下午茶 (2人用) 可獲贈精美明信片一套 (共2張) 連川寧茶包。



Three on Canton餅廚將川寧名茶融入色彩斑斕的下午茶美點之中,配以大笨鐘、倫敦眼摩天輪等英國著名建築為明信片背景,設計瀰漫著川寧品牌的英倫風,讓一眾未能遠遊的賓客可藉此回憶英國美景。下午茶由6款精緻甜品及4款滋味鹹點組成。美點款款精緻小巧,每輕嚼一口,尤如呷一口川寧名茶般,茶香幽幽。餅廚特別推介香焗蘑菇酥,以川寧大吉嶺茶葉炒香蘑菇,味道份外芳醇甘香;以「Impossible Meat」植物肉炮製的迷你芝士漢堡,散發著玫瑰果洛神花草茶的酸甜茶韻,是不少女士的最愛。以川寧伯爵紅茶入饌炮製軟芝士慕絲蛋糕,在伯爵紅茶朱古力蛋糕鋪上軟芝士慕絲,入口輕盈溫和。同樣小巧而不膩的有別緻泡沫咖啡杯,造型的骰的小杯子盛載著由英式早餐紅茶製成的慕絲及咖啡泡沫,入口即溶。菠蘿熱情果蛋糕充滿豐富果香的仕女伯爵紅茶配襯熱帶水果口味的蛋糕,加上白朱古力餅底,層次細膩。下午茶另配提子英式鬆餅、奶油忌廉及果醬。



凡惠顧下午茶可獲贈精美明信片連川寧茶包,只要將明信片投進餐廳內的英式郵筒,餐廳將免費代客人親手寫上的心意情懷寄出。下午茶由2020年10月5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間,每天下午3時至5時供應,價目為港幣568* (供2位用) 及 港幣388*(供1位用),可選配咖啡、川寧茶、雞尾酒或無酒精雞尾酒享用。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852 2113 78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