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逸軒呈獻【粵膳嘗鮮套餐】




帝逸酒店逸軒中菜廳的行政總廚梁耀基師傅將一系列升級炮製的海鮮滋味,設計出粵膳嘗鮮套餐,於2020年10月5日至2021年1月4日呈現客人眼前!兩位用套餐只需$1,480,另設4位至12位套餐及部分單點例牌菜式以供選擇。

粵膳嘗鮮套餐薈萃多款菜式,逸軒富貴錦碟包括辣酒煮花螺、艇曬吊片、滋味素鵝及蝦膏小炒皇四款惹味前菜,每款也精緻獨特。

流浮山金勾脆瓜蚌片以厚切新鮮蚌片加入蝦乾、翠玉瓜及彩椒同炒,入口爽脆鮮甜。

酥炸美國桶蠔口感酥脆嫩滑。順德拆魚羹是順德的經典名菜,將魚肉、木耳及甘筍等切成幼絲後,加入濃稠湯羹之中,每口皆是魚肉的精華所在。



金銀蒜蒸大元貝是在半殼的元貝上舖上鮮蒜及炸蒜蒸熟,盡顯貝肉原有的香甜。



高湯波士頓龍蝦伴野菌年糕的生猛波士頓龍蝦件以高湯燴煮,啖啖鮮爽彈牙,再伴以清新的野菌及年糕,十分滿足。

堂灼美國螺片以薄薄的美國螺片在熱燙的高湯中輕輕一灼,最能品嘗螺肉至鮮的海洋滋味。

【逸軒粵膳嘗鮮套餐】


逸軒富貴錦碟 (辣酒煮花螺、艇曬吊片、滋味素鵝、蝦膏小炒皇)
流浮山金勾脆瓜蚌片
酥炸美國桶蠔
順德拆魚羹
金銀蒜蒸大元貝
高湯波士頓龍蝦伴野菌年糕
堂灼美國螺片
艇家花膠浸時蔬
水鄉蟹粥
避風塘炒麵
精美甜品
港幣$1,480(二位用);港幣$2,880(四位用)
港幣$5,680(八位用);港幣$8,480(十二位用)

餐廳亦同時提供部分粵膳嘗鮮套餐中的各款菜式單點例牌。蝦膏小炒皇集合了韮菜花、銀魚乾、魷魚及腰果等爆炒,鑊氣十足。艇家花膠浸時蔬加入矜貴的花膠及青口等,清甜窩心。高湯波士頓龍蝦伴掛麵及水鄉蟹粥也是必試之選。
*所有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逸軒
地址: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樓
電話: 3653 11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