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 時尚品味之選


Chaumet於10月以珠寶為介,為大家帶來嶄新演繹。品牌的手鐲糅合了黃金及鑽石,讓佩戴者能根據喜好、心情及衣著靈感選擇疊戴,輕鬆地演繹個人專屬風格。



經典雋永的Bee My Love及Liens手鐲極具收藏價值。透過不同的組合和疊戴,開創潮流時尚、豐富多彩、創意大膽的風格。Bee My Love系列手鐲的六邊形幾何設計與別不同,能隨意組合成各種閃亮別緻的造型。混合佩戴的珠寶在光線的折射下散發出炫目光芒,這些白金、黃金或玫瑰金手鐲重新演繹蜂巢圖案,展現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時尚感。無論是鋪鑲、半密鑲,還是純金之美,均能為造型添上亮點,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魅力。


Liens手鐲以現代手法演繹情感珠寶,提供無限的創意配搭。不論是簡潔純淨的Liens Évidence、浪漫唯美的Liens Séduction,還是極富女性魅力的Jeux de Liens,都能讓佩戴者展現其獨特個性的多面性。黃金、白金或玫瑰金打造的手鐲連結上鑲有璀璨奪目的鑽石,可多重疊戴,見證生命中每個重要時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