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1年春夏系列 Furla Miss Mimì




FURLA 2021年春夏系列焦點款式—Furla Miss Mimì 手袋系列,分別以斜揹袋及Tote袋款式剪裁,注入今季大熱的圓渾線條為設計亮點,袋身翻蓋上飾獨特的金屬搭釦細節,綴以精緻小巧的倒掛拱門裝飾,與亮麗的金屬掛鏈相映成趣,為袋款增添非凡時尚感。



Furla Miss Mimì 斜揹袋備有兩個尺寸,均配有可拆式肩帶;而Furla Miss Mimì Tote則配有雙挽帶和拉鏈開口,同樣備有兩個尺寸及配備額外的肩帶。除此2021年春夏季的全新設計外,Furla Mimì 系列還有經典的方形迷你斜揹袋款式選擇。
此系列採用奢華上乘的物料匠製而成,包括饒富質感的matelassé nappa羊皮及壓紋皮革,襯以精緻的印花圖案或酒椰葉編織綴飾,塑造民族風格和色彩對比。



Furla Miss Mimì 手袋系列將在米蘭時裝週期間,於全新裝修後的Furla Piazza Duomo 專門店曯目亮相,並會推出限量版的Furla Miss Mimì斜揹袋。這款限量版設計以門店的色彩主題為靈感,袋上更配有獨一無二的編號標籤,當中包括大麗花粉紅色 (Dalia)、卡其色 (Kaki) 和深藍色款式 (Dark Avio),並以柔軟的matelassé nappa羊皮羊皮或matelassé小牛皮精製,而matelassé小牛皮款式更綴有精緻小巧的飾釘細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