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BAR Q88聯乘ARTISENSES打造品味新潮流


今年10月,香港JW 萬豪酒店Bar Q88與本地香水品牌Artisenses携手合作,將雞尾酒與香水創作完美結合,令您沉醉於迷人的香氣與誘人的氛圍之中。



Bar Q88將以Artisenses充滿玩味的香水作招徠,讓賓客一邊細嚐Bar Q88的精選經典雞尾酒,一邊遊走於香氣世界之內,尋覓自我的個性化香水,並獲贈Artisenses迷你雞尾酒香水一瓶,享受夢幻甜蜜的晚上。

Artisenses於2014年由從事香水調配工作超過15年的John Paulo Hui創立,強調香水調配是藝術與科學的結合,並透過專業的諮詢服務,讓客人尋找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化香水。今次特別創製全新的雞尾酒香水系列,以五種經典雞尾酒為靈感,包括Whisky Green Tea、Long Island Ice Tea、Gin & Tonic、Pink Vanilla Martini及Mojito;而Bar Q88著名調酒師Bryson Rivera亦會為此以其獨特手法調製相應的經典雞尾酒,提昇賓客味覺與嗅覺的感官享受,陶醉於愉悅微醺的氣氛之中。

這五款經典雞尾酒每杯售價港幣98元,於10月8日至31日期間下午5時至8時在Bar Q88供應,凡惠顧其中一款經典雞尾酒,即可獲贈相應的Artisenses迷你雞尾酒香水一瓶,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而星期四至星期六下午5時至7時30分,惠顧之賓客更可在酒吧內的Artisenses香水吧獲得專屬的香水諮詢服務。

所有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查詢:2810 83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