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中式餐廳「舍」 限時推 $398/位 精品中式嘗味套餐


位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內的摩登中式餐廳「舍」,由即日起限時推出名為「精緻晚餐盒子」(港幣398元,兩位起)的中式精品嘗味套餐,與客人重頭細數餐廳歷年來深受歡迎的海鮮美饌及點心。



「舍」的裝潢優雅而時尚,不但以啞金屬及深木裝潢拼湊高貴格調,更有落地玻璃窗引入璀璨維多利亞夜景,室內設計與菜式風格同樣完好揉合中、西兩方的美食文化,送上耳目一新的當代中式美饌體驗。



「精緻晚餐盒子」共有十二款精選美食,包括「舍」的招牌點心金魚餃,大廚特地熬製花膠滋補養生燉湯,配襯以精選蝦肉、帶子、甘筍及西芹捏成栩栩如生的金魚形餃子,精心做成第一道上場的湯品。 接下來的七道小點,包括冰鎮鮑魚、鍋巴沙律蝦球、香檳金蝦餃及花之戀,則用心排放於木製小盒中呈上,讓客人由淡至濃的享用這些精選的中式海鮮美點。大廚在製作香檳龍蝦餃透薄外皮時,特意加入健康的紅菜頭菜汁,讓薄皮沾上一抹嬌嫩的粉紅,突顯選材之不凡。花之戀即是黑魚籽春卷,大廚特意將春卷做成精緻的花朵,並配黑魚籽享用,足見幕後團隊的匠心獨運。



甜品拼盤設計亦見與眾不同。迷你酥皮燕窩蛋撻是「舍」開業以來深受熟客捧場的美點,燕窩吃來清甜可口,更有滋潤養顏之效,正好呼應嘗味套餐的第一道湯品。蘋果流沙包做成青綠色的小蘋果,一下子抓住客人的眼球和食慾。內裡的流心奶黃餡香滑美味,甜度相宜。豆沙手袋酥的迷你手袋造型相當活潑,而釀在其中的豆沙餡香軟美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精緻晚餐盒子」將於每天晚上六時開始供應。現凡惠顧均可享用一壺養生花茶或咖啡,或以半價升級至各款雞尾酒或無酒精雞尾酒。
*以上價錢未計加一服務費

SHÈ 舍
地址: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25-26, 3031-3066號舖
電話: 2110 015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