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集功能及時尚於一身的Water Stop Tech


踏入秋季,H&M 推出了以功能性及細節為核心 Water Stop Tech ,打造充滿都市風格的男裝系列單品。該系列共四件黑色的單品輕便、具有拒水性,並蘊含實用的設計細節:熱封接縫,反光印花和多功能超大口袋、型格十足,在任何天氣下也能從容應付。 Water Stop Tech系列現率先於hm.com有售,並將於10月8日在香港 H&M 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有售。



Water Stop Tech 系列中的四大單品包括:大褸,連帽中褸,連帽功能外套和工裝褲。每項都是 H&M 的男裝原型,能輕易搭配,展示個人風格。精選材質以及設計細節的結合,更凸顯其功能性時尚。系列單品全具有拒水性,而且輕便,不論任何時候都能提供最佳保護,同時能把秋季裝束的層次感發揮得淋灕盡致。



連帽中褸 (Parka) — H&M 利用防潑水、更輕巧的材質重新演繹這款都市經典,並附上隱藏式兜帽和可折疊在內部的魚尾細節。剪裁寬鬆,腰部嵌有束帶,提高輪廓感。內部肩帶設計可供背攜穿著,展現出非凡時尚感,而光滑的飾面則確保了最佳性能,閉合的鈕扣和腕部的按扣可防止雨水滲透。



大褸 (Car Coat) — 圓滑的剪裁與真實的功能性相輔相成,剪裁成線條鮮明的大衣。隱蔽的細節使設計保持簡約低調,例如熱封的隱形拉鍊,加上單排按扣進一步加固。這件拒水的輕便大衣帶有網眼襯裡和反光印花:輕鬆打造結合功能與時尚的現代風格。



連帽功能外套 (Shell Jacket) —具有超大的立體前袋,足以容納所需的東西包括電話、鑰匙和充電器等。除三個翻蓋袋,左上角的口袋等別以熱封隱形拉鍊固定,細節十足。反光印花和寬鬆剪裁為街頭風格帶來新的流行元素,同時提供全天候保護。



工裝褲 (Cargo Pants) — Water Stop Tech為工裝褲帶來嶄新改變,例如用於調較腰圍的帶扣;熱封拉鍊設計的超大工裝袋,褲腳附有的束帶,提供可靠保護之餘更添加不少街頭時尚元素。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