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呈獻全新Atlas®24毫米腕錶




Tiffany & Co. Atlas® 腕錶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屹立於Tiffany第五大道旗艦店正門上方的巨型Atlas時鐘雕塑,並於1983年面世,而「Atlas」這個名稱更憑藉其原創特色而罕有地獲頒美國腕錶專利。今年,Atlas® 腕錶系列將呈獻一系列以獨特物料及精緻設計製作而成的最新24毫米款式。



堅固而流線型的Atlas® 腕錶系列備有精鋼及18k玫瑰金款式,錶盤呈獻多姿多彩的選擇,包括粉紅色珍珠貝母、灰色珍珠貝母、18k玫瑰金,深藍色陽光射線以及密鑲鑽石的設計。腕錶上的錶圈、錶冠及羅馬數字均以可持續採購的圓形明亮式鑽石鑲嵌,彰顯Tiffany鑽石的非凡地位。



Tiffany 無與倫比的鑽石工藝始於工匠以人手把每枚鑽石鑲嵌在錶盤的羅馬數字及錶盤圈上,工匠要先對珍珠貝母的外圈進行銑削的工序,然後把密鑲鑽石鑲嵌在錶盤內,令鑽石展現璀璨光芒。



全新的粉紅色及灰色珍珠母貝錶盤體現Tiffany的精湛工藝及在珠寶製作中採用光澤材料的傳統,詮釋Tiffany 珠寶腕錶設計中歷久彌新的女性柔美及時尚。珍珠貝母極為脆弱,因而需要特別處理,而在製作全新的Atlas® 24毫米腕錶的珍珠貝母錶盤時,工匠需將材料磨成錶盤所需的精確尺寸及形狀。



Tiffany嚴謹監測珍珠貝母的養殖及製作過程,從研磨、拋光及塗層等,多重繁複的工序令珍珠貝母展現出天然虹彩及獨特美感。而最重要的是,Tiffany嚴格禁止使用機械或化學程序培殖貝殼或收集珍珠,品牌一直致力保護海洋生態環境發展,並為以負責任的採購方式製造珠寶為傲。



全新綴以美鑽的Atlas® 24毫米腕錶將於10月於全球推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