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海岸扒房「綠茶派對」下午茶


適逢初秋,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海岸扒房呈獻「綠茶派對」下午茶,搜羅了多款來自日本不同縣的綠茶,精心打造一系列帶有天然幽香的綠茶美點。



下午茶菜單有美味的照燒雞肉菠菜漢堡包配香草醬為您揭開這一敞日本美食之旅,秘製照燒醬配上自家製的漢堡包,雞肉惹味及外脆內嫩,令人食指大動。而綠茶多以甜品亮相,廚師團隊更糅合西式烹調手法,創作出北海道綠茶奶凍配紅豆,顏色鮮豔奪目,濃濃的茶香,配上愛知縣的紅豆及軟滑的奶凍,讓您一試難忘。



蛋糕迷更不容錯過京都綠茶白朱古力蘆薈啫喱海綿蛋糕,馳名的京都綠茶,香氣怡人,蛋糕中間更有由蘆薈製作而成的啫喱層,口感豐富,甜而不膩。其餘尚有:迷你蘋果綠茶金寶撻、靜岡綠茶鬆餅配雜苺醬及紅豆及綠茶林明頓等,均不容錯失。

「綠茶派對」下午茶菜單
照燒雞肉菠菜漢堡包配香草醬
綠茶蟹肉醃青瓜撻
吞拿魚他他配香脆紫蘇葉及芥末脆米
綠茶蕎麥麵配天婦羅蝦及水煮鵪鶉蛋
燒紫菜飯團配蝦籽
北海道綠茶奶凍配紅豆
京都綠茶白朱古力蘆薈啫喱海綿蛋糕
焗綠茶芝士餅
迷你蘋果綠茶金寶撻
靜岡綠茶鬆餅配雜苺醬及紅豆
綠茶林明頓
日式三色小丸子串配甜醬油
香濃的正宗抹茶 / 咖啡 / 茶

「綠茶派對」下午茶詳情
供應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只限星期一至五)
時間: 下午3時至5時
價目*: HK$428 兩位用
*須另收以原價計算之加一服務費
海岸扒房
地址: 香港青山公路一號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
電話: 2452 863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