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提早歡度怪誕萬聖節




星巴克特意推出兩款節日限定的南瓜主題飲品及可愛搞怪的萬聖節系列商品,一同迎接驚喜的年度盛事。



南瓜批忌廉冷萃咖啡在醇香的冷萃咖啡表面覆上由雲呢拿及南瓜香料製成的綿密泡沫,香甜的南瓜風味與香濃的冷萃咖啡完美交織,為咖啡愛好者帶來意想不到的味道及幼滑卻圓潤的口感。南瓜批鮮奶咖啡,香氣滿溢的南瓜、肉桂、肉豆蔻及丁香融合新鮮蒸煮牛奶和經典特濃咖啡,頂層綴以幼滑鮮忌廉及南瓜批香料,為秋日帶來一絲淘氣。



萬聖節系列商品以逗趣造型登場,調皮小黑貓換上南瓜及木乃伊套裝,令節日瀰漫著鬼魅氣息。全新飲品及商品系列將於10月7日在全線香港及澳門星巴克分店推出。星巴克全新華多夫雞肉沙律軟包三文治亦同日於全線香港星巴克分店推出,現於每日早上十一時前的早餐時段購買一杯細杯裝或以上的手調飲品,即可加港幣$12以套餐價享用這清新滋味選擇。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