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十月」RED SUGAR 特別呈獻「DRINK PINK」慈善粉紅雞尾酒系列




為支持香港乳癌基金會及響應「粉紅十月」提升大家對乳癌資訊的關注,香港嘉里酒店Red Sugar 酒吧首席調酒師Simon Kong與獲獎無數的知名調酒師Antonio Lai攜手創作限定「 Drink Pink」慈善粉紅雞尾酒系列,呈獻四款色彩奪目的雞尾酒,包括Think Pink、Pink is in the air、All clear及el Pecho,並將會把粉紅雞尾酒10%的收益捐贈給香港乳癌基金會作慈善用途。



此外Antonio亦將於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於Red Sugar酒吧舉辦雞尾酒大師班,15位參加者不但可向大師偷師學習各種基本的調酒手藝,更可從中了解大師的調酒心得,最後亦可到酒吧的戶外花園一邊俯瞰著醉人的維多利亞港景色,一邊細味品嚐此四款粉紅雞尾酒!

每位價格為港幣998+10%,而當中60%收益將捐贈給香港乳癌基金會作慈善用途。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