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大師藏身CURATOR最新限定主題ART TO LIFE下午茶


CURATOR一向認為藝術並不專屬於美術館,而可透過不同味覺體驗,訴說藝術家的故事,因此推出限定主題ART TO LIFE下午茶,讓大家可以穿梭在傳奇大師的油畫世界中,投入西方繪畫美術世界,體驗藝術就在日常的生活哲學!



限定下午茶先以白色玻璃畫框取代傳統三層架,作為盛載甜點的底盤。畫框內復刻梵高著名的《阿爾勒的卧室》,他旅居在此法國阿爾勒小小卧室時,創作水平達到了巔峰,孕育出無數精彩作品。這個房間裏的陳設和用色都是經過梵高精心設計和佈置的,可清晰看到床頭懸掛着那幅《星月夜》,以及牆上梵高和好友的自畫像。



畫框上共有多款别出心裁的精緻美點,迷你安格斯牛漢堡鬆化軟腍,牛味濃郁;焦糖金奇異果撻上紐西蘭金奇異果切成小角,配奶酪及果醬,清香而不過甜;新鮮士多啤梨造成玫瑰花的型態,配以香滑誘人的吉士忌廉和酥脆餅底,造成鮮甜可口的士多啤梨玫瑰撻;帕爾瑪火腿、迷你脆筒配牛油果醬,滿口都是說不出的滋味!另外更有經典雜錦馬卡龍、英式鬆餅配下午茶忌廉及果醬,將下午茶昇華成可以吃的藝術品,體驗ART TO LIFE的魅力!
下午茶更會奉上兩杯藝術打印咖啡/巧克力,客人可以自選梵高其他公開畫作或提供不同的圖片給咖啡師,調製成凍咖啡或朱古力。把梵高星空畫作或和朋友合照打印出來,未喝已覺賞心悅目!

CURATOR by LEX Café 主題ART TO LIFE下午茶
星期一至五 3pm-6pm, $368/ 2位 (包括artsy 咖啡2杯)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113C 號舖
電話: 2117 10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