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ON: THE BODY 全新推出青檸羅勒磨砂沐浴露


踏入初秋季節,一向以磨砂沐浴露聞名的韓國品牌ON: THE BODY推出全新青檸羅勒磨砂沐浴露。天然青檸搭配羅勒,氣味清新同時有效淨味。全新配方加入維他命 B3+,可以緊緻肌膚,更配合獨有VMSera 5™配方可長效滋潤保濕,皮膚清爽不油膩。為肌膚注滿水分同時拒絕汗臭,清爽滋潤迎秋冬! 全新包裝用上金色瓶蓋及淺藍色瓶身,設計突顯華麗尊貴。擠出沐浴露後立即散發陣陣清香,每天使用猶如置身頂尖酒店,享受最精緻的水療沐浴!



ON: THE BODY的韓國青檸羅勒磨砂沐浴露採用獨有的消臭淨味專利技術,能有效地去除汗味。天然箤取青檸及羅勒成份,保持肌膚舒潔清爽一整天。青檸氣味清新可以提振情緒;羅勒則可以放鬆舒緩、消除緊張壓力。產品不含塑膠磨砂,且採用杏籽及植物等天然磨砂成份,適合每天使用。ON: THE BODY韓國青檸羅勒磨砂沐浴露蘊含獨有的VMSera 5™配方,包括溫泉水、Ceramide、氨基酸、透明質酸及薏仁提取物,滋潤皮膚不乾緊。而且新添加維他命 B3+,有效緊緻肌膚,保持水分不流失。除此之外,成份中亦含有死海鹽礦物質,能為肌膚持續提供養份,提升肌膚光澤度。



銷售點:萬寧獨賣
推出日期:2020年10月上旬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