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Signature 香水


Signature女士總為身邊的人留下獨特的印象,因為她選擇了成為自己生活的作者。當然,這令人著迷的香氣完美符合她們與眾不同的個性。



由才華橫溢的調香師Guillaume Flavigny和Natalie Gracia-Cetto一起創作,Signature混合感性的香草與清爽的麝香香氣交織而成,創造出令人著迷、時尚及甜美可人的女性化香氣。這款花香東方麝香調具有清晰透亮的魅力。香水基調的麝香有如水晶般清澈剔透,伴隨着一絲牡丹清雅的花香及明亮的柑橘果香前調,激發出神秘誘人的香氣。中調以性感的東方香草搭配細膩迷人的木蘭花與如陽光般明媚的依蘭依蘭。最後,溫暖的琥珀香調包圍着香滑的安息香,令香水增添柔和與感性的氣息。

Signature散發着完美的女性氣質,是純潔與神秘、啟示與秘密的結合。
乳白色的香水瓶完美呼應Signature這珍貴的香水,是向Montblanc傳承的標誌性墨水瓶致敬。由Mark Eisen設計,內層的白色塗漆散發出陣陣光彩,巧妙地把香水瓶中的香氣隱藏起來。瓶身表面隨着每天的光線和時間而產生變化。香水瓶蓋上飾有金色細節,靈感源自Montblanc經典Meisterstück 書寫工具,盡情展現優雅氣質。就像品牌的墨水筆筆蓋一樣,香水瓶蓋上刻有經典六角星標誌。金色的六角星充分突顯香水瓶的女性氣質。要開始撰寫新的一天,只需打開瓶子。包裝盒底部印上Montblanc的縮寫,體現永恆的優雅。

產品系列
Montblanc Signature EDP 90ml HK$820
Montblanc Signature EDP 50ml HK$620
Montblanc Signature EDP 30ml HK$37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