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 發佈2021春夏系列Life in Technicolor




Salvatore Ferragamo發佈全新2021春夏系列,兼備精湛工藝和迷人色調。 品牌創意總監Paul Andrew從Alfred Hitchcock導演的懸疑電影中汲取靈感,為未來故事中男女主人公打造了美麗且耐穿的時裝。



Paul Andrew今年春季困在家裡的時候,重溫了Alfred Hitchcock導演的經典大片,例如《Marnie豔賊》、《the Birds群鳥》和《Vertigo迷魂記》。 在以往,觀看那些電影彷彿置身於超現實的陌生世界,但在居家隔離期間,觀影感受截然不同,恍若「真實的生活」。



因為突然之間,「真實的生活」本身變得如此陌生而不真實,且洋溢著一種奇異的美感。 此次推出的全新系列多次致敬Alfred Hitchcock影片的經典片段,整體色調也呼應了夢幻彩片《Vertigo迷魂記》中華麗、超現實的色彩飽和度。



全新系列體現了影片故事中洋溢著生機盎然、活力豐沛的色調:Hedren的綠色、《Vertigo迷魂記》的淡紫色、鮮明的黃色、龍蝦慕斯色和波德加灣的天藍色。 它們與海鷗的灰色、麻雀的褐色以及希區柯克黝黑的臉龐形成鮮明對比。手工刺繡羽毛和飄逸的手紡紗流蘇裙充分展現了工藝之精湛。



靈活吸睛的「立體視覺效果」泡泡紗,利用迴圈再造平紋針織面料製作的連衣裙和全新可持續羊毛/馬海毛外套是技術創新的例證。



主要鞋款包括一款方頭露跟鞋以及兩款全新構思的F楔形跟。 男士系列則奉上全新單色的Gancini Driving Moccasins。



主要包款方面,推出有多種尺寸和裝飾的Studio手袋、全新Trifolio手袋,以及一款設計靈感源自Alfred Hitchcock《Marnie豔賊》中一處關鍵場景的全新造型手袋。



成衣包括男士斜紋背帶褲和女士Nappa皮領印花棉布連衣褲、黃色蜂窩針織連衣裙和毛衣。 女裝系列的服裝,不論選用Nappa小羊皮還是voile,均能讓您展示勻稱的比例,更便於活動。 海鷗灰露背緊身衣採用可持續羊毛/馬海毛面料,臀部則以褶皺設計, 材質輕便、靈活且堅固,彩色色調鮮明出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