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 鮑魚∙鴨肝自助晚餐


10及11月份,馬哥孛羅咖啡廳的自助晚餐以細膩滑嫩的鴨肝及矜貴的鮑魚入饌,炮製了一系列精選佳餚。每位賓客更會獲贈香煎鵝肝配香橙果醬及陳皮絲蔥花蒸大連活鮑魚乙客及可無限添飲汽水及指定啤酒。



大廚以多種不同的烹飪和料理方法,包括冷盤及熱葷,將鴨肝的美味以不同風味呈現。冷盤包括鴨肝凍肶、鴨肝慕絲泡夫;熱葷選擇有燴牛肉配白菌鴨肝汁、香煎鴨胸配鴨肝汁等。鮮味十足的鮑魚菜式包括鮑魚藜麥沙律、鮑魚蟹肉青瓜沙律、鮑魚焗海鮮配巴馬臣芝士、鮑魚羌蔥滑雞煲及鮑螺片北茹扒菜膽,

大廚更特別準備多款精選冰鎮海鮮包括時令生蠔、龍蝦、小龍蝦、松葉腳蟹、翡翠螺、青口 及凍蝦 等。餐廳亦設美食專檯為客人即席烹調的香噴噴龍蝦意大利粉。味道鮮美、肉質爽口的新鮮波士頓龍蝦,配上彈牙的意大利粉,加上大廚秘製醬汁,令人垂涎。
* 菜式每日輪流供應

馬哥孛羅咖啡廳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1 樓
電話 : +852 2113 39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