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誠」捐血大行動 保誠聯同社企餐廳捐血配對認捐飯盒計劃


疫情反覆,香港血庫持續告急,為響應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呼籲,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希望幫助呼籲更多熱心人捐血的同時,亦可幫助於疫境中有需要的基層。

即日至10月31日,保誠與社企餐廳廚尊合作推出飯盒送暖計劃,邀請全港市民參與全「誠」捐血大行動,每有一名市民成功捐血,保誠便會透過廚尊捐出一個飯盒予基層及弱勢社群,用行動與有需要人士「疫境同行」。

疫情持續大半年,嚴重影響不少市民生計,在這個艱難時刻,保誠利用企業的力量協助有需要人士,今次特別透過定期與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舉行的捐血行動,與社企餐廳廚尊合作,捐出約至少一萬個愛心飯盒。捐一次血本可以救到三個病人,捐每一包血,每一盒愛心飯,都代表著善心人在疫境中對香港社區的一份真摯關心,大家捐一次血其實可以幫到四個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