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廣場 × LEGO® Monkie Kid™ 週末「英雄訓練營」




早前LEGO®特意邀請到元老級孫悟空張衛健(Dicky)合作,聲演「齊天大聖」一角,於《悟空小俠之誕生篇》及主題曲播出後,大家都急不及待想要挑戰「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的口材!由Dicky親自填詞的119字急口令,你又能成功一Take過讀畢全段成為Dicky的接班人嗎﹖自認口技了得的你,快來指定門市或於網上挑戰以18秒快狠準完成的Dicky,挑戰成功更可贏走獨家「40474 孫悟空72變」乙包!



悟空小俠卡通急口令鬥一鬥:
「蚌精鷄精牛精羊精狐狸精白骨精蠍子精老鼠精與及隻雌性黐線蜘蛛條蜘蛛絲黐住枝樹枝嘅黐線蜘蛛精! 通通同我急急現形,我有名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真係今期流行欲罷不能。 不過如今我要神隱降魔伏妖嘅重任就要交比下一人 以後金剛棒隨身 咪俾邪魔外道搞搞震! 」
《悟空小俠》全新卡通系列將於10月25日起(逢星期日)香港各大平台播放:



翡翠台上午10時及LEGO YouTube首播
由即日起至10月18日期間,荃灣廣場與LEGO®聯手打造全港首個Monkie Kid™「喚你做英雄」場景佈置及期間限定店,號召各路小英雄發揮冒險精神及想像力,置身於3大決鬥場景上演專屬他們的正邪之戰;悟空小俠5大必到打卡位及每個週末限定的「喚你做英雄-英雄訓練營」,包括急口令挑戰、各大關卡考驗你成為「新」悟空等等;悟空小俠期間限定店同步登場, 齊集全線Monkie Kid™產品系列,讓你一次過擁有最齊全的經典角色,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會場獨家 - 珍藏版「悟空小俠」儲物盒,勢掀搶購熱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