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PitStop 推出期間限定「香印果緣下午茶」


爽脆清甜、粒粒飽滿多汁的日本香印提子向來深受歡迎。適逢香印當造時期,帝逸酒店PitStop呈獻期間限定「香印果緣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兩位用只需$468,更可以每杯$38加配清涼沁爽的香印提子梳打或香印提子綠茶,讓愜意午後時光瀰漫令人陶醉的甜蜜果香。



香印果緣下午茶選用晶瑩剔透的日本香印提子入饌,設計出五款創意鹹點,包括清新怡人的香印提子阿拉斯加蟹腳杯、鹹香有致的香印提子配黑毛豬火腿三文治、香脆味鮮的香印提子腐皮炸軟殼蟹卷及香印提子配薄荷虎蝦春卷。香印提子配鵝肝慕絲撻更結合鵝肝甘香及香印提子的清甜滋味,可口又不膩。

甜點包括香印提子芒果撻酸甜醒胃,而香印提子配士多啤梨奶凍、香印提子配咖啡芝士蛋糕及香印提子配柚子牛奶朱古力蛋糕均令人回味無窮。當中的香印提子迷你牛角酥烤得金黃酥脆,加入有如果凍般細嫩的香印提子果肉,層次豐富,讓一眾香印提子迷愛不釋手。

除此之外,長野香印提子撻亦是不容錯過的誘人之選。果撻滿載新鮮日本香印提子,配合香脆撻皮及奶滑吉士醬,帶來啖啖滿足,每件只需$58,另設兩磅裝每個$500。



PitStop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電話: 3653 131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