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全球Pocky Day 人人say 「POCKY」




每年11月11日Pocky Day均會為大家放發正能量,除經典人氣朱古力口味外,10月下旬更會特別推出「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以及期間限定「Pocky Tasty香烤牛奶百奇餅乾條」,發揮無窮創意大拍開心照片,將快樂訊息傳遍身邊每一位,齊齊慶祝一個與別不同的Pocky Day,人人say 「POCKY」!



日本全新推出的「Pocky冬日限定版特濃朱古力餅乾條」,脆脆的餅乾棒外鋪滿一層厚厚的朱古力,濃郁的朱古力味充斥口腔,幸福感滿滿,包裝設計充滿冬日感覺,季節限定發售!想來一口超甜蜜滋味?而「Pocky Tasty香烤牛奶百奇餅乾條」則採用上等可可豆製成,黃金朱古力比例更可口濃郁;餅乾條更100%使用全麥粉,亦可在攝取膳食纖維的同時令口感更鬆化不黏牙!香脆餅乾棒加入發酵牛油、Roast Milk及朱古力,入口即能親嚐雙重滋味,Pocky迷絕不可以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