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MILANO X Kodak 限量版 Kodachrome Analog 手錶 隨錶附送一次性菲林相機


近年,菲林相機在文青界大熱,來自意大利的高級腕錶品牌D1 Milano得到以製造菲林聞名於世的攝影器材公司Kodak授權而製作出限量版Kodachrome Analog 手錶,隨錶更附送一次性菲林相機。手錶與相機結合的吸引力定必成為一眾文青們的最愛。




Kodak Brownie Holiday Edition 相機以簡易操作度和易用性見稱,使20世紀的普羅大眾均可享受攝影的無窮樂趣。Kodachrome Analog 手錶是根據Eastman Kodak公司於1935推出的首個彩色反轉片 (colour reversal film) 而命名,設計概念為向復古菲林相機的輝煌歷史致敬。



Kodachrome Analog手錶黝黑的聚碳酸酯錶殼與錶盤上的紅、黃兩色形成強烈對比,既保留了KODAK作為攝影領域先驅的靈魂,同時亦展現出D1 MILANO品牌的活力! 手錶配有金屬錶框,高達5ATM的防水性能,以PVD電鍍技術打外型,手錶直徑40.5厘米,造型無懈可擊。玻璃錶盤上顯示日期的位置裝嵌了相機鏡頭所使用的凸透鏡。
Kodachrome Analog手錶以往昔的菲林筒作放置手錶的鋁製圓筒設計,凸顯手錶的個性和獨特設計。Kodachrome Analog 手錶限量發售,更會隨錶附送一個Kodak一次性菲林相機,不仿再拿上復古相機拍下珍貴美好一刻,捉緊時光。



手錶在2020年9月24日於 https://thenifshop.com/ 網站限量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