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 Café【悠閒輕怡下午茶


秋風送爽,LIS Café推出「悠閒輕怡下午茶」,由主廚們親自搜羅一系列可持續發展食材入饌,悉心設計有營菜單,巧手炮製精緻低卡鹹甜點,讓您沉醉於有「營」的午後時光。



環保之選下午茶,選用有可持續發展食材,包括可持續發展雪花蟹餅配番茄蛋黃醬及可持續發展炸蝦多士,入口鬆脆而不油膩,不論是蟹餅還是蝦多士,肉質結實而彈牙,口感尤其豐富。另外,首次為注重健康的甜品愛好者量身設計,加入低脂、低糖的甜點,低脂藍芝士松露三文治,濃香醇郁的松露配搭獨特低脂藍芝士,新穎配搭為平凡的三文治添上一份矜貴。以優質上乘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配金瓜,新鮮多汁金瓜恰好突顯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的鹹香。濃郁的朱古力蛋糕雖然改成低糖,但絲毫不損朱古力的層次感。外型吸引的芒果撻,啖啖果肉總讓人按捺不住。雲呢拿意大利奶凍予人淡淡然的享受,如絲般幼滑的質感,順口而不膩。下午茶不可或缺的英式提子鬆餅,濕潤而不乾的鬆餅,配上輕盈奶油。



下午茶免費配上咖啡或茶之外,亦可以選擇由橙、 西柚、 青瓜、 檸檬及薑所調配而成的飲品「Body Shaper」,營養價值甚高,不一樣的清新體驗。

LIS Café「悠閒輕怡下午茶」
推廣期﹕2020年11月1日至另行通知
供應時間﹕逢星期六及日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價目﹕港幣$358(兩位用)現凡惠顧下午茶,尊享8折(低至$322.2)!
*價目須按原價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