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全新香港地道口味「咕嚕肉味薯片」及「鮑魚味薯片」


出名創意無窮的卡樂B研發出全新香港本土口味 — 「咕嚕肉味薯片」及「鮑魚味薯片」。將地道大熱的粵菜菜式與薯片結合,保留傳統口味又不失創意!



咕嚕肉或稱咕咾肉或糖醋肉,以羅望子製成的滷汁及豬肉煮成,創作團隊以看似簡單的口味製作出酸酸甜甜的「卡樂B咕嚕肉味薯片」,更以菠蘿香味作結,每一口都充滿濃濃的港式情懷,完美地呈現出咕嚕肉的精髓!



海八珍之一的鮑魚是港人慶節最愛菜式;鮑魚汁的製作工序亦是相當繁複,除了鮑魚,還以雞肉、火腿、豬皮等長時間熬製而成,全新「卡樂B鮑魚味薯片」,便將奢華的食感結合厚切的V CUT薯片,讓你每一口都親嚐到濃厚鮑魚汁鮮味,是次包裝更加入金色色調設計,矜貴之餘亦別具香港情懷!



「卡樂B咕嚕肉味薯片」及「卡樂B鮑魚味薯片」淨重量70克,由香港工場新鮮生產,產品將於11月中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