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一条金槍魚の鮮味盛宴」




源峰兩位日籍主廚特意策劃是次「一条金槍魚の鮮味盛宴」,從日本直送原條金槍魚,可趁此機會一睹石山真夏主廚以正宗手藝即場進行解體切割!由吞拿魚刺身至吞拿魚鮫燒,源峰將呈獻多元化的金槍魚美食體驗!



2020年11月23至25日期間,源峰將推出「金槍魚鮮味盛宴」,以輕煮、火炙、刺身、壽司等等各種製作方法將油脂甘香的日本金槍魚炮製成一系列吞拿佳餚!推廣活動首日更會舉行開幕儀式暨原條金槍魚席切示範!是次示範將由源峰擁有超過25年入廚經驗的石山真夏主廚親自操刀,即席把原條吞拿魚按部位細切,盡顯大師深厚功架。



「金槍魚鮮味盛宴」先由吞拿魚牛油果沙律打響頭炮,讓牛油果幼滑的口感配以金槍魚的鮮味喚醒賓客的胃口。再來是三款輕食吞拿魚熟食菜式,包括特別以魚皮烹調的吞拿魚皮輕煮,接著就是經典角色登場-大吞拿魚腩刺身、中吞拿魚腩刺身與赤身日本金槍魚的招牌油香與入口即溶的口感將盡數傳到味蕾。



作為每條金槍魚身上絕無僅有的部位,金槍魚頰及魚鮫格外珍貴,而賓客將會於是次盛宴一席間品嘗燒吞拿魚頰扒與吞拿魚鮫燒這兩道佳餚,實在是雙重享受!接著就是涵蓋各類海鮮的壽司拼盤,透過金槍魚與其他海鮮如海膽、鰤魚、鰆魚於味覺上的互動帶出獨特的東瀛味道。最後,盛宴以溫暖窩心的吞拿魚丸湯與清甜爽口的時令水果作為尾聲,為這趟精彩的美食旅程劃上句號。「金槍魚鮮味盛宴」每位只需$1,580(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金槍魚鮮味盛宴
沙律
吞拿魚牛油果沙律
前菜
吞拿魚焗角煮、吞拿魚伴山芋蓉、吞拿魚皮輕煮
刺身
大吞拿魚腩、中吞拿魚腩、赤身
燒物
吞拿魚頰肉扒
吞拿魚鮫燒
壽司
大吞拿魚腩、火炙中吞拿魚腩、煙燻鰤魚、煙燻鰆魚、三文魚子、海膽
椀物
吞拿魚丸湯
甜品
時令水果
每位$1,580 (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源峰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電話:3653 111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