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級版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


2020年,Helena Rubinstein 重新打造其經典產品「小綠瓶」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露,新配方將成份精簡化,提高植物幹細胞萃取濃度。在測試中,證實有助改善肌膚質素,加速表皮層煥新,強化肌膚表皮防禦屏障,讓肌膚保持水潤感,肌膚感覺抗逆力提升,保持強韌年輕肌。



配合「小綠瓶」的革新,品牌推出全新 升級版 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蘊含植物幹細胞萃取,為肌膚注入青春活力的產品。

升級版 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 延展 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的陣容,嶄新配方幫助促進肌膚再生力量。採用發展成熟的生物萃取科技,能從一小片植物碎片增生出植物幹細胞。升級配方加入更高濃度海蓬子植物幹細胞,肉眼也能看到「小綠瓶」裡的細胞。

升級版 植物幹細胞再生活膚水應早晚在塗抹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露前使用,作為護膚步驟的第一步,為肌膚注入青春力量。極致保濕配方無添加酒精,質感清爽水漾深度保濕,喚醒肌膚,令肌膚感覺煥然一新。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