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滋味住宿體驗」@ 如心艾朗酒店


如心艾朗酒店聯乘MÖVENPICK® 雪糕 及Lindt朱古力推出住宿套餐「甜蜜滋味住宿體驗」,打造最矜貴濃滑的朱古力雪糕火鍋,配以酒店的下午茶,每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雙人於Blissful Zone的住宿連精彩餐飲禮遇由淨價港幣 $792 起。可一邊享用瑞士品牌幼滑的MÖVENPICK® 雪糕裹滿口感醇滑的Lindt巧克力,一邊細意品嚐由forte悉心設計的精緻下午茶,惹味鹹點包括金文畢芝士琥珀合桃脆餅、牛油果蛋沙律三文治、呑拿魚溫室青瓜三文治和農夫肉卷黃車打三文治;可口甜品則有椰香葡撻、野莓流心芝士撻、歌劇院蛋糕及咖啡核桃蛋糕,與摯愛好友沉醉於甜蜜時光;更可免費雙人早餐、免費享用迷你吧飲品、使用無線及有線網絡、健身中心及游冰池 (視乎情況而定)。



「甜蜜滋味住宿體驗」住宿套餐由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供應,以優質美食、精緻的下午茶及舒適住宿舒緩疲憊的身心。



如心艾朗酒店
地址:香港觀塘創業街38號 (港鐵牛頭角站B6出口)
查詢:3968 83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