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人氣玉桂卷專門店 第二間分店於東涌開幕




來自美國的經典玉桂卷專門店Cinnabon®第二間專門店正式開幕!新店位於東涌東薈城二樓,首次推出舒適的座位區域、鹹點輕食及全新飲品餐單,於這座喧攘繁華的城市中締造更全面的Cinnabon體驗。



Cinnabon於全球超過50個國家、1,700間門市每天新鮮製作出香氣撲鼻、令人垂涎欲滴的玉桂卷,配搭多款特色自家烘焙及飲品,品牌皇牌招牌玉桂卷一直都是Cinnabon的最暢銷產品。柔軟煙韌的麵團配上源自印尼蘇門塔臘西部山區所出產香氣四溢的 Makara® 玉桂,再淋上充滿空氣感的招牌糖霜,絕對欲罷不能!除此之外,以層層Makara®玉桂餡料、再在表層加上鬆脆核桃的焦糖核桃卷 (Caramel Pecanbon) 和內外均抹上厚厚朱古力醬的朱古力卷 (Chocobon) 亦一直為熱愛甜點的Cinnabon粉絲們帶來滿足的味蕾享受。



位於東涌的新店沿用柔和淺色調帶出簡約感覺,除了透過不同質感及色調的木製傢俱拼湊出舒適的氛圍,Cinnabon在店舖放有一張可容納八人、內置USB充電設備的長枱,讓客人可以放鬆地分享不同款式的Cinnabon玉桂卷滋味。店舖新增的木牆上印有熱情好客的寄語作點綴,配襯旁邊柔和的LED壁燈,絕對是熱門的打卡背景。



為慶祝香港第二間專門店開業,Cinnabon特別推出了一系列新口味和飲品,更首次推出鹹點輕食,將招牌玉桂卷變身成酥脆的Panini Cheese Roll (帕尼尼芝士卷),為顧客帶來新鮮感。 手掌般大小的麵團以美味香濃芝士作為夾心,再放在烘烤機中加熱壓烤增添鬆脆的口感,配上略為溶化的芝士,香軟有嚼勁的質感令人回想起Cinnabon各種充滿ooey-gooey™煙韌口感的美食,令人無法抗拒!各芝士卷愛好者更可於店內選擇不同餡料的芝士卷,包括火腿,火雞肉及酸瓜等,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味。



備受歡迎的Cinnabon「迷你玉桂卷」亦迎來新成員! 以層層的黑朱古力卷配上招牌糖霜和香滑的花生醬,Dark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Minibon (黑朱古力花生醬迷你玉桂卷) 絕對能滿足每個甜點控的味蕾。咖啡和玉桂向來是最佳配搭。Cinnabon將兩者結合,推出全新的Cinnamon Roll Cappuccino (玉桂卷卡布奇諾) 和Cinnamon Roll Latte (玉桂卷拿鐵),為充滿秋意的天氣添上一抹溫暖的氣息。咖啡選用了由日本人氣咖啡豆烘培室所提供的高質Arabica咖啡豆配以品牌源自印尼蘇門塔臘西部山區所出產的 Makara® 玉桂,咖啡杯中散發出誘人香氣,為咖啡迷呈獻最特別的味道。另一新品為香濃幼滑的Matcha Chillatta™,將濃濃的抹茶粉加上牛奶製成沙冰,再於頂部唧上如雪糕形狀般甜甜的鮮忌廉,為Cinnabon的飲品菜單增添一款美味清爽的單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