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Tiffany全新 Jean Schlumberger 傳奇設計高級珠寶系列


Tiffany & Co. 推出全新Jean Schlumberger傳奇設計高級珠寶系列,完美復刻20世紀傳奇藝術大師Jean Schlumberger 筆下萬物生命力,延續其豐富且奇特的想像力。系列巧妙運用色彩繽紛的寶石與靈動美鑽,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演繹大自然的獨特美態,成就出一件件讓人一見難忘的珠寶傑作。這些瑰麗臻品現於11月4日至11月30日期間於Tiffany & Co.專門店巡迴展出。



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具代表的設計主題於本次系列裡完美呈現,他將腦海中對於自然的奇思妙想幻化為妙趣橫生的瑰麗珠寶,透過對黃金和寶石的色彩運用與比例拿捏,Jean Schlumberger將植物花朵、異域飛鳥和海洋生靈活潑地呈現在珠寶之上,獨具趣味與個人風格,令珠寶作品無比奇幻獨特。系列中的珠寶作品致敬自然生態與植物之美,同時展現動感與雕塑感線條。

Jean Schlumberger經典的金線環繞設計所打造的花朵珠寶更呈現了自然界的奇幻色彩與彩寶和鑽石之間的完美結合;Fleurage手鐲展現出設計師對自然界奇妙色彩的熱愛,以鮮艷色彩的寶石包括作大麗菊的花蕊,如萬花筒般的彩色寶石花蕊為整件珠寶作品畫龍點睛,更呈現出繁花爭艷鬥麗的盛景。Jean Schlumberger將自然生命力注入珠寶設計靈魂,以鑽石與黃金勾勒出一朵朵茂盛的花卉,細膩刻劃植物生長時靈動精妙之姿,描繪大自然的無限生機 。

從天空、陸地到海洋世界,Jean Schlumberger將大自然的千姿百態變成珠寶藝術,賦予珠寶生命力及更深層的意義。飛鳥、虎百合、魚兒、海星 - 各式以動植物為設計的胸針造型栩栩如生,坦桑石、彩色藍寶石、鑽石等珍貴寶石的配搭更仿如一場精彩絕倫的色彩嘉年華,自然界裏的瞬間動態被化作成永恆的美麗藝術品。







Zinnia胸針以象徵天長地久的友誼的百日菊為造型,鑽石與深邃的藍寶石塑造出豐富層次,形成充滿立體感的設計。



Ribbon 胸針及耳環的設計充滿動感,18k黃金和鉑金上鑲嵌大小不一的鑽石,組成氣韻靈動的緞帶,層疊有致。其中,以紅碧璽的中央主石的胸針更是根據1958年Audrey Hepburn宣傳Breakfast at Tiffany’s電影時佩戴的Ribbon Rosette 項鏈中間鑲嵌黃鑽的部分演變而成。



圓潤亮澤的南洋珠及大溪地珍珠略帶點點虹彩,更與閃爍透光的鑽石形成強烈質感對比。其中的Leaves 手鏈及Cascade耳環更運用了不同顏色的珍珠作重點,款式大膽前衛,盡顯Jean Schlumberger對材質和顏色的天馬行空配搭。

Jean Schlumberger高級珠寶系列巡迴展詳情:
日期︰2020年11月4 日至11月30 日
預約及查詢︰+852 2845 9072 或 +852 3462 714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