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venue 75 Bar and Eatery 進駐尖東




全新酒吧及餐廳Avenue 75 Bar and Eatery於尖東麼地道75號開業,設計猶如一間富英倫風的藝術小酒館,不論牆身的畫作及獨創的藝術手工雞尾酒,均出自年輕的新晉調酒師Shane Siu 之手,讓一幅幅著名藝術作品融合於雞尾酒之中,向一眾大師致敬。酒吧及餐廳還備有豐富的酒藏,並提供新派的亞洲Fusion菜式。



Avenue 75 Bar and Eatery 的藝術主題雞尾酒由調酒師Shane Siu設計,她曾於Absolut Vodka invite 2017的調酒比賽中勝出。熱愛藝術作品及富有創作力的Shane,一直也希望可將藝術的元素融入於雞尾酒之中,隨著Avenue 75 Bar and Eatery 的開幕,酒吧及餐廳更化身成為她的創作畫布,由個人首個雞尾酒酒單到牆上每幅的手繪字及畫作,也加入她的創作元素,展現她的藝術天份。



Shane 受到多幅著名藝術品所啟發而創作出藝術手工雞尾酒系列,包括以Johannes Vermeerhs的《Girl with a Peral Earring》為靈感的「See My Pearl」—以自家調配的 Marshmallow Gin作基調,製作出有如藍色頭巾下的珍珠耳環;由Kazimir Malevich的《Black Square》演變而成「Diamond Black」—以竹炭冰塊配搭柚子清酒及白蘭酒;從Andy Warhol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 And Nico》而延伸出「Banana Ground」—將香蕉蜜糖等發酵成泡抹,厚厚的鋪在Dark Rum、波本威士忌和Frangelico混合的基調之上;還有Paul Cézanne的《The Card Players》的「Poker Soul」—以自家調配的Tonka bean 伏特加與冷萃咖啡酒混合出男人的浪漫。另有「Folies Lady」、「Portrait」、「O'Fat'ion」及「Woman Perfume」的藝術手工雞尾酒,每一杯都各有特色,再配合她手繪的粉筆畫作,將8杯藝術手工雞尾酒背後的經典作品重現眼前。



除了藝術主題雞尾酒,調酒師團隊還製作出多款經典特色雞尾酒,由強烈辛辣到清新果香都有,同時也可按要求而調配出創意雞尾酒。除此之外,酒吧也提供全面的酒藏選擇,當中包括多款的氈酒(Gin)、來自英國、美國及日本的珍罕威士忌、伏特加、龍舌蘭酒、朗姆酒、紅白葡萄酒及手工啤酒等等。



Avenue 75 Bar and Eatery也為客人創作出多款的新派亞洲菜式,包括牛油果脆條配菠蘿椰香沾醬、層層茄子等充滿亞洲風味的Asian Tapas;佐酒必備的日式串燒如秘製燒汁白鱔串燒、燒牛舌及燒秋葵;還有燒鯖花魚柳配熱情果忌廉汁及龍蝦湯蟹肉鍋巴等的創意主菜。



Avenue 75 Bar and Eatery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75號南洋中心地下36-41號舖
電話:2721 393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