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DE MOD 早春 2021 系列




來自紐約的 APEDE MOD 用上 20 年代於法國大行其道的 Art Deco 為創作理念, 以「知性實用,高雅時尚」作設計口號,擅於將簡約線條、時尚構思和充滿建築細節的聯想,融入 設計當中。



APEDE MOD 設計師今季加入 3 款截然不同的全新型號 — 高雅媗麗的 CRESCENT、時尚玩味的 KNOTTY BUN 和優閑實用的 SMILEY TOTE,讓妳完美襯托出不同的造型,展示出獨特優雅而迷人的女性魅力。



CRESCENT
袋如其名,以呈新月般的流線形設計極具現代美學作招徠,配上富愛德華七世時代奢華貴麗的金屬鏈,現代與經典的元素互相輝映,令袋款更有格調。CRESCENT 用上優質的牛皮及漆皮;內部細心地用上華麗十足的麂皮,耐用性、手感的優秀程度不言而喻。

KNOTTY BUN
KNOTTY BUN 採用了下寬上窄、略為蓬鬆的設計,外形猶如餃子般。設計師選用柔軟的羊仔皮造出皺摺,扭紋皮革手挽兩則各自繫上一個結,為袋款抹上一絲調皮的可愛感。系列除了百搭的黑、白色外,更推出咖啡色、拖肥色、軍藍色、薰衣草藍和牛油果綠,點 亮妳的春日造型。

SMILEY TOTE
集美觀與功能於一身的 SMILEY TOTE 容量十分大,實用感十足。品牌以 “less is more”為原則,袋身設計簡約,亦不失時尚感。



APEDE MOD 的 2021 早春系列固然吸引,經典款式的 Le Book 和 FROGGY 亦不可錯過,品牌更貼 心地加入新色,不間斷為您送上新鮮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