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1年早春系列




Furla 今季的色彩以優美的糖果玫瑰色、亮黑色和銀色為重點,締造極致迷人的優雅氣質。金光璀燦的金屬色彩為整個系列添上一抹獨特的魅力。

Furla Miss Mimì系列



2021早春系列有迷你或小號斜揹袋款式,配備可拆卸和調校長度的肩帶。細緻的金屬尖釦是手袋翻蓋上的亮點,並襯以一個配有精緻金屬鏈帶的倒掛小拱門 (The Arch)細節。今季的色彩豐富多元,從優美的糖果玫瑰色和羊皮白色,幻變成鮮明矚目的瀝青灰色和櫻桃紅色。經典不朽的黑色和更具春夏氣息的泥黃色則成為整個色彩圖譜的亮點。

Furla Miss Mimì 限量版斜揹袋內設有獨一無二的編號標籤,並以取材自門店的主題色彩的大麗花粉紅色 Dalia、卡其色Kaki 和深藍色Dark Avio 款式設計,備有柔軟的matelassé nappa羊皮、綴有小鍋釘的matelassé小牛皮款式選擇。



Furla 1927系列
全新早春系列是為崇尚這種美學的女性而設計,經典的Furla 1927系列體現平衡美感和意國優雅美學,融合層壓皮革或閃粉效果綴飾細節,宛如珠寶一樣在派對或特別場合嶄露光芒,此手袋秋系列均綴有經典的拱門金屬鎖釦,與袋身上的閃亮色彩相互映襯,耀眼非凡。




Furla Metropolis系列
踏入新一季,Furla Metropolis手袋以全新的風格亮相,注入運動與充滿活力的元素,演繹無與倫比的意國風尚。這個特別限定系列有圓底的迷你斜揹袋和手挽袋,以尼龍與皮革飾邊締造完美的組合。兩個款式均配有可以靈活配搭、便於拆卸和調校長度的肩帶。翻蓋上的nappa羊皮飾帶營造出別具創意的對比感,並配有經典的按鈕開合。今季的色彩主題層出不窮,純色方面有牛仔藍色、黑色和泥黃色;迷彩花卉圖案為水晶白色與糖果玫瑰色、羊皮白色與翡翠綠色,還有紅寶石色與櫻桃色等三個色彩組合注入獨特的氣質。最後還有黑色和泥黃色,使這個色彩系列更臻至完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