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約》2020全新旗艦店及 K11 Musea 期間限定店




Jos 《約》品牌相信人類並不需要更多的品牌,卻需要更多元化的元素推動人類進步,達至文化承傳的境界。



Jos 《約》 品牌建立至今三周年。在世界反覆波動的兩年間,Jos《約》新設兩個品牌展示銷售廳:分別為座落於炮台山英皇道 60號的旗艦店及位於別具一格的藝術文化商場 K11 Musea 5 樓收藏品 (Chamber of Collectables)樓層的期間限定商店。



速食時尚,過盛製作的產物,在面對當今世界快速的變化似乎也束手無策;既然如此,何不放慢腳步,用心感受數千年人類歷史文明遺留下來的產業及痕跡。



Jos 《約》的品牌創辦人兼創作總監林麗娜 (Lina Lam) ,希望即使不是品牌藝術產品的購買者,也能前來一同鑒賞中國數千年留下來的旗袍文化,共同放慢腳步,學習成長,同心體驗和感受被遺忘的價值,以及現今較少數人接觸的人類文明遺產,並且可以欣賞到罕見的珍貴布料,藝術旗袍,古董珠寶,現代簡約珠寶設計等的穿戴藝術(Wearable Art);其他文化藝術品包括紅山文化古文物,古董,以致價值非凡、無可取替的已故馬王 - 祿怡的賽馬獎杯等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