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風堂推出期間限定「增量濃厚三重肉拉麵」


香港一風堂於今個冬日引發大家無窮「肉」望,推出期間限定「增量濃厚三重肉拉麵」供堂食、外賣自取及網上訂購,將你的心底「肉」望盡情大爆發!



全新登場的「增量濃厚三重肉拉麵」拉麵為一風堂屢獲好評的濃厚豚肉拉麵帶來驚喜變奏,添加了三重份量十足的肉配料,包括:嫩滑的慢煮低溫雞叉燒、濃厚炙燒卷腩叉燒及極上燒澳洲和牛,將雞、豚、牛三重濃厚滋味滙萃到拉麵之中,一次過滿足你三個「肉」望!如享用拉麵後仍意猶未盡,一風堂更特別為你準備了澳洲燒和牛作拉麵配料,讓你以超值價錢加配享用肉質軟稔的澳洲燒和牛,令你「肉」罷不能。

全新「增量濃厚三重肉拉麵」由即日起供應至12月29日,透過不同的烹調手法處理三種不同的食材,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之餘,更誘發出食材的至鮮滋味:低溫烹煮的雞叉燒肉質香嫩、經炙燒的卷腩叉燒則醇香可口鎖住了肉汁,而矜貴的極上燒澳洲和牛脂四溢,巧妙的配搭將拉麵的滋味大大昇華,送上濃厚豐富的驚喜滋味!
增量濃厚三重肉拉麵(港幣$92)
另可再加配澳洲燒和牛(港幣$2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