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誠」捐血大行動 疫境中捐血行膳


近日疫情反彈,令香港血庫和基層人士的生活再次響起警號。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延續並肩抗疫、守望相助的精神,於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1月6日期間,將啟動第二輪為期一個月之全「誠」捐血配對認捐飯餐計劃。



是次更獲得七間機構包括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惜食堂、九龍樂善堂、樂施會、保良局、東華三院及香港青年協會祥華青年空間的支持,一同協力呼籲全港市民參與全「誠」捐血大行動。每有一名市民成功捐血,保誠將會捐出一份飯餐,透過參與慈善機構的食物援助計劃及轉介,將飯餐贈予基層人士及弱勢社群,用行動與有需要人士「疫境同行」。



第二輪計劃參與的慈善機構各有不同的服務對象,深入港九新界各區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市民支持全「誠」捐血配對認捐飯餐計劃,既可響應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緊急捐血呼籲,更可為基層人士帶來溫飽;捐一次血本可以救到三個病人,今次每一位市民的參與,將可幫助四個人,在今個充滿挑戰的冬天及新年,為病人和基層,傳暖意燃希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