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時尚有機襪品牌 SOCKSSS 春夏 2021 系列


來自瑞典的 SOCKSSS 以《與宇宙同在》作品牌口號,將環保概念和哲學理念融入天馬行空設計概念中,利用耀眼奪目的色彩,為生活增添幸福快樂氣息。



設計師堅持只選用對大自然造成最少傷害的有機棉 (Organic Cotton),在葡萄牙精心打造,每一針線都傳遞著品牌的真誠心意。就連包裝盒也選用循環再造紙 (Recycling Paper),完全打破時裝是不環保行業的定律,奠定 SOCKSSS 的先鋒地位。
「重質」也是設計師非常注重的一欄;腳頭位置有隱形針腳,增加舒適感,羅紋袖口設計,下部更厚實,舒適。頂部更薄,以提高透氣性,使其適合所有季節。



品牌以繽紛的色彩和時尚圖案作招徠,SOCKSSS更推出紮染特別版,每雙都是由設計師人手紮染,獨一無二!另有柔和的糖果色系列、漸變色系列、時尚百搭的格子與間條圖案,多姿多采的選擇讓您能依照不同的心情、造型搭配,更讓襪子不再只是配角,而是身上富個人風格的亮眼單品!



SOCKSSS 揉合環保概念於系列當中,設計師特意用上循環再造紙製造包裝,希望透過系列宣揚環保意識予大眾。細心的設計師對包裝設計和品質亦相當嚴謹,包裝全在瑞典製造,風格亦走簡約路線,結實的純白包裝印有品牌商標,打造簡潔俐落的黑白型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