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與 everybody LABO 首次攜手打造BROWN與CONY 專屬氣味




香港首家獲ISO22716:2007認證企業,銳意打造純天然美容生活的everybody LABO 体■研究所,與LINE FRIENDS攜手打造BROWN 與CONY專屬香氣,推出一系列天然純正的全新身體護理及香薰生活系列,為您的生活添上一點小確幸。



BROWN 專屬氣味 < Cotton Baby > Powdery 粉香香氣天然呆萌的BROWN,擁有著可愛的撲克臉,說話不多卻充滿魅力,常常為身邊的人帶來寧靜的溫暖,就像柔和溫暖Powdery粉香香氣,散發著讓人無法抗拒的溫暖和純真的氣息。這簡單自然的香味,就像BROWN一樣,為大家帶來無憂無慮的美好快樂時光,舒服且溫暖。



CONY 專屬氣味 < White Musk > 白麝香香氣
可愛活潑的CONY,個性開朗坦率,猶如麝香香氣的氣味迷人而親切,將清淡簡潔的花香凝聚於快樂的空氣之中。



BROWN與CONY專屬氣味< Rose & Jasmine > 玫瑰茉莉香氣
BROWN與CONY這對兩小無猜的小情侶,讓人常常想起甜蜜的熱戀片段。浪漫的玫瑰香氣與代表愛情之花的茉莉花香,滿載溫馨戀愛情懷,彷彿情人甜蜜溫柔的擁抱的感覺,散發動人的愛情氣息。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專屬香氣系列涵蓋生活的每個小部份,包括讓你享受幸福沐浴時光的 “a little freshness…” 專屬香氣沐浴露、細心呵護手部與唇部柔嫩肌的 “a little care…” 專屬香氣保濕護手霜、 “a little…for the one I care…” 專屬香氣保濕潤唇膏,與及為家中增添幸福感的香薰系列,包括 “a little cuddle…” 香薰連立體BROWN擴香石套裝、 “a little hush…” 環保香薰蠟燭、及 “a little romance…” 香薰連香薰棒套裝,每款都以BROWN和CONY的「超萌」優雅復古造型配上迷人香氣,為生活帶來點點療癒和小小的幸福感。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freshness…” 專屬香氣沐浴露 HK$78/500ml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freshness…” 專屬香氣沐浴露採用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釋放甲醛防腐劑的天然無毒配方,配合針對不同膚質的植物精油及天然植物萃取,為肌膚注入天然護膚力量。添加為BROWN與CONY特別打造的專屬香氣,有助令身心放鬆,紓緩壓力及繃緊情緒,讓沐浴提升為一次洗滌身心的體驗。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care…” 專屬香氣保濕護手霜 HK$58/50ml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care…” 專屬香氣保濕護手霜,每款都蘊含5種天然植物油,包括乳木果油、椰子油、琉璃苣油、月見草油及甜杏仁油,並加入保濕成分維他命B5,為雙手源源注入水分,保護雙手免受乾燥脫皮問題困擾,加上令人身心愉悅的BROWN或CONY專屬香氣,讓塗護手霜也成為一種幸福享受。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for the one I care…” 專屬香氣保濕潤唇膏 HK$49 / 4.2g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for the one I care…” 專屬香氣保濕潤唇膏為你與你關愛的人增添甜蜜。由4大天然保濕植物油脂調製而成,包括蓖麻油、乳木果油、芒果籽油及可可脂,性質溫和而高度保濕,不易引起刺激和敏感,並有效淡化唇紋、減少脫皮。完成使用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for the one I care…” 專屬香氣保濕潤唇膏之後,BROWN & FRIENDS粉絲更可以好好保存特別設計的潤唇膏方形蓋作收藏。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romance...” 香薰連香薰棒套裝 $228/ 100ml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romance…” Aroma Reed Diffuser香薰連香薰棒套裝,以BROWN和CONY的浪漫愛情為主題,身穿帥氣十足的優雅復古西裝的萌呆的BROWN與身穿優雅復古連身裙的活潑的CONY,編寫著屬於他們的甜蜜青澀浪漫故事,讓空氣中瀰漫愛的氣息。特別設計的BROWN及CONY香薰瓶,將兩個香薰瓶拼在一起更會出現他們在香港海傍甜蜜約會的浪漫畫面,粉絲們定必收藏的香港限定特別設計。



以BROWN專屬Powdery粉香香氣為主調,配合清新綠調花果香,氛芳的香氣舒緩心情令人放鬆。
初調 – 綠調、海洋調、黑胡椒、洋甘菊
中調 – 茉莉、玫瑰、睡蓮、小蒼蘭、依蘭依蘭、麝香、鈴蘭
基調 – 苔類、香根草、檀香木、麝香、香草、雪松木
套裝包括 : 100ml香薰、藤枝X 8
使用方法: 將4-8枝藤枝香薰棒插入香薰瓶中,擺放於空氣流通位置,讓香氣自然釋放。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romance…” CONY: White Musk香薰連香薰棒套裝 HK$228/100ml
特別設計的CONY擴香瓶,擴香瓶的設計靈感來自香港海傍的浪漫摩天輪及漫天煙花,襯托穿著優雅復古連身裙的CONY,甜美活潑的CONY散發著令人愉悅的甜蜜浪漫戀愛氣息,令人一見傾心。將藤枝香薰棒放在香薰瓶內,即能釋放持久香氣,令一室清香,亦可作家居裝飾小物,一物二用,為生活添上一點趣味。
初調 – 酫類、白松香、羅勒
中調 – 鈴蘭、麝香、玫瑰
基調 – 麝香、廣藿香、香草、檀香木、苔類
套裝包括: 100ml香薰、藤枝X 8
使用方法: 將4-8枝藤枝香薰棒插入香薰瓶中,擺放於空氣流通位置,讓香氣自然釋放。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cuddle…” 香薰連立體擴香石套裝
LINE FRIEN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cuddle…” 香薰立體BROWN擴香石套裝給你無煙無火的無憂香薰體驗,只需將香薰油滴於以手執小花朵,穿著帥氣復古西裝造型亮相的BROWN立體造型擴香石上,即能釋放BROWN專屬溫暖香氣,香氣持久迷人,瞬間令一室清香。精緻質感的BROWN立體造型擴香石可作家居療癒裝飾小物,一物二用,為生活添上一點趣味。

LINE FRIR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cuddle…” BROWN: Cotton Baby 香薰連立體BROWN擴香石套裝 HK$198 (連10ml 香薰油)
以BROWN專屬Powdery粉香香氣為主調,配合清新綠調花果香,氛芳的香氣舒緩心情令人放鬆。
初調 – 綠調、海洋調、黑胡椒、洋甘菊
中調 – 茉莉、玫瑰、睡蓮、小蒼蘭、依蘭依蘭、麝香、鈴蘭
基調 – 青苔、香根草、檀香木、麝香、香草、雪松木
套裝包括 : BROWN立體造型擴香石、10ml香薰油
使用方法 : 將8-10滴香薰油,滴在擴香石上,擺放於空氣流通位置,讓香氣自然釋放。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hush…” 環保香薰蠟燭HK$138/ 210g
[明年一月後將於LOGON、六度生活網店及「LINE FRIENDS星閃冬日」期間限定店陸續上架]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hush…” 環保香薰蠟燭以100%天然環保大豆蠟及不含鉛無煙環保蠟燭芯製成,不添加有害礦物油成分,40小時無毒燃燒,讓你享受天然無毒的怡人香氣。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hush…” BROWN: Cotton Baby環保香薰蠟燭 HK$138/ 210g
BROWN專屬Powdery粉香香氣,配合清新綠調花果香,氛芳的香氣舒緩心情令人放鬆。以100%天然環保大豆蠟及不含鉛無煙環保蠟燭芯製成,不添加有害礦物油成分,釋放出天然無毒的怡人香氣。
燃燒時數 : 40小時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hush…” CONY: White Musk環保香薰蠟燭 HK$138/ 210g
CONY專屬的白麝香香氣,活潑而迷人,展現自然率真的個性。以100%天然環保大豆蠟及不含鉛無煙環保蠟燭芯製成,不添加有害礦物油成分,釋放出天然無毒的怡人香氣。
燃燒時數 : 40小時



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 專屬香氣系列不同單品將於以下零售點/網店發售,由明日(12月12日) 起至明年一月初 陸續上架
LOGON 全線分店
港島區︰銅鑼灣時代廣場及Fashion Walk、太古城中心、金鐘金鐘廊
九龍區︰尖沙咀海港城及國際廣場、旺角朗豪坊、九龍塘又一城、觀塘apm、將軍澳PopCorn
新界區︰沙田新城市廣場、大埔超級城、葵芳新都會廣場、屯門市廣場
「LINE FRIENDS星閃冬日」期間限定店
荃灣楊屋道8號 如心廣場 一期中庭 shop 104
六度生活* 全新網上select shop http://www.6degrees-living.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