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與香港著名創意工作室ALLRIGHTSRESERVED聯手呈獻 Joan Cornellà作品展售會




今年12月,蘇富比與香港著名創意工作室AllRightsReserved將聯合呈獻西班牙藝術家Joan Cornellà作品展售會「Contemporary Showcase: My Life Is Pointless by Joan Cornellà」。展售會在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月29日於香港蘇富比藝術空間舉行,帶來Cornellà 48幅標誌性的作品,是本港歷來最大型的Joan Cornellà展覽。
Joan Cornellà三年後再度回歸香港舉行作品展,而「My Life Is Pointless」是其第三場香港個人展覽。是次活動將首度公開展出按真人大小比例製作的木板畫及銅像,以及一系列已停製的限量版版畫作品。

擁有800萬社交媒體粉絲的Joan Cornellà是圈內最受關注的藝術家之一,其作品曾在國際多個地方展出,當中包括香港、東京、首爾、北京、倫敦、巴黎及紐約等。Joan Cornellà愛以鮮明生動的用色、簡單直接的視覺語言,探討及諷刺人性的黑暗面,帶來直白、充滿娛樂性卻同時令人反思的作品。在2020年,藝術家的創作風格有了新的演變,融合更多文字及圖像的元素,繼續以幽默引起普世共鳴。

Contemporary Showcase: My Life Is Pointless By Joan Cornellà
展覽日期: 明日2020年12月15日 至 2021年1月29日(敬請預約)
網上預約:Sothebys.com/JoanCornella (登記名額已滿,現接受候補登記)
星期一至五:10am – 6pm;星期六:11am – 5pm
以下日子休館: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 月3日,星期日,以及公眾假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