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畢彼特打造的香檳界新星 “Fleur de Miraval” 玫瑰香檳 正式登陸香港


踏入12月,首批全球産量僅20,000瓶FLEUR DE MIRAVAL玫瑰香檳經已陸續開售,今日(12月14日),香港大亞洋酒 (Altaya Wines) 公佈全新 FLEUR DE MIRAVAL玫瑰香檳正式接受登記預購,建議零售價為一支禮盒裝(港幣$3,500)、及三支禮盒裝(港幣$10,500)。



FLEUR DE MIRAVAL採用不同年份的霞多麗葡萄(Chardonnay),佔了75%,其餘25%強調是採用年輕的黑皮諾(Pinot Noir),以增添迷人的粉紅色。黑皮諾是從一級園等級的Vertus採購,使用相對困難的放血法(Saignée method)提取,在發酵過程中使果液在短時間內與葡萄皮接觸,而不是“簡單地”添加少量的紅酒。釀酒師堅持不希望混合紅酒,因為從Côte des Blanc霞多麗中發現的苦澀通常與紅酒中的丹寧不相配合。



富濃郁的紅加侖和紅莓香氣,亦帶有來自霞多麗的細膩礦物特質。FLEUR DE MIRAVAL玫瑰香檳於正式推出市場之前,會被安放在位於Oger Le Mesnil-sur-Oger的漆黑酒窖之中,不除酵母殘渣陳年三年。由於香檳對紫外線和陽光特別敏感,同時很容易因而受損,因此每個FLEUR DE MIRAVAL酒瓶都經過上漆,確保葡萄酒到開瓶一刻才暴露於日光下。

香港是首批推出FLEUR DE MIRAVAL的亞洲城市之一,並於大亞洋酒正式發售,顧客於即日起在網上認購連結 https://bit.ly/3qloogQ登記,即有機會以優先登記價格選購一支禮盒裝或三支禮盒裝的FLEUR DE MIRAVAL。



發售日期: 即日 (2020年12月14日) 起 限量發售,先到先得。
建議零售價: 港幣$3,500(一支禮盒裝)、港幣$10,500(三支禮盒裝)
登記預購: 於https://bit.ly/3qloogQ登記後,顧客將收到預購電郵及優先登記價格,
請根據指示進行預購程序。FLEUR DE MIRAVAL作限量發售,先到先得。
查詢熱線: 2523 194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