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首間人氣卡通商店‘Day Day Shop’登陸青衣城




青衣城引入全亞洲首間適合一家大細的人氣卡通商店‘Day Day Shop’,所有迪士尼貨品包括家品、文具及飾品均以$12、$24 及$36 劃一價發售,適合一家大細挑選心甜禮物自用或送贈摯愛,迎接聖誕佳節!



店舖裝潢以超可愛的藍白色為主調,加上各個受歡迎的 TSUM TSUM 角色,舖內更有為此店全新打造的粒粒公仔打卡牆,相當搶眼!產品方面,主題店全線產品將以迪士尼動畫角色為主,打頭陣將是一系列精美家居用品,如多款全新設計的水杯、碗、食物儲存容器、地毯、 派對用品、食物密實盒及咕臣等,



此外,可愛趣緻的文具如筆袋、 文件夾、折叠背包、八達通套、化妝小物袋、Tote Bag 及電話充電器等絕對是迪士尼動畫粉絲的必搶單品,全部貨品低至$12 即可一擁回家,絕對不容錯過!



人氣卡通商店‘Day Day Shop’
日期:12 月 23 日下午 6 時後開幕
營業時間:早上 1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青衣城 2 期 1 樓 184 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