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越南餐廳全新 High Tea下午茶


自實施晚市禁堂食措施後,一頓美好的下午茶彷彿成為抗疫疲勞下的救生圈,於午後時光為大家提供舌尖上的慰藉。有見及此,1957以震撼抗疫價推出全新high tea下午茶,為大家提供一般西式 high tea以外的亞洲風味之選。

又一城安南越式下午茶兩位用只需$238,包括安南春卷、蒜蓉牛油雞翼等五款經典鹹點,當中更包括肉質爽彈,蝦膏甘香的炭燒大頭蝦。甜點則有法式焦糖焗蛋、西米斑蘭糕、椰青果凍等五款顏值極高的甜點。不得不提的是下午茶還包括兩碗麵食,可選安南招牌牛肉湯河粉或餐廳最新上市的龍海蟹仔肉鮮茄湯檬粉,即使大胃王也必定吃得飽飽。餐廳裝潢充滿越南殖民地色彩,仿如置身外地享用悠閒下午茶,最適合與好姊妹共嚐。

安南越式下午茶 (兩位用 $238)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1樓L1-20號舖|訂座電話:2866 2803
每日3pm至5pm
鹹點:安南春卷、越式蒸粉卷、鮮蝦米紙卷、蒜蓉牛油雞翼、炭燒大頭蝦
麵食:安南牛肉湯河粉 或 龍海蟹仔肉鮮茄湯檬粉
甜點:椰汁紫糯米、越南咖啡奶凍、西米斑蘭糕、椰青果凍、法式焦糖焗蛋
包飲品兩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