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逸軒推出滋補「五行養生宴」套餐




於傳統中醫角度,五行分別代表「木」、「火」、「土」、「金」及「水」五種屬性應對人類的肝臟、心臟、脾臟、肺部及腎臟;均衡進食應對五臟的食物可有助維持身體健康,增強免疫力。位於帝逸酒店的逸軒以此概念由2021年1月4日至2月28日推出限時供應的十道菜五行養生宴菜譜,以美食養生。



五行養生宴先以由四款頭盤組成的五行養生錦碟打頭陣,分別有代表「木」的話梅芭樂、代表「水」的麻辣小耳朵、代表「土」的金磚脆豆腐以及代表「火」的洛神花流心蛋,醒神開胃的前菜為養生宴打開序幕。菜譜上每道菜都分別代表不同五行屬性,同時亦有以屬性相生概念設計的菜式如以「金生水」概念的設計的矜貴原隻韓國六頭湯鮑海參伴翡翠以及以「土生金」概念設計的有機黑豆漿鮮菌桃膠浸菜蔬,食材屬性互相影響,發揮最大的營養功效,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推介主打「火」屬性的川味辣子花竹蝦,名貴的花竹蝦以啡黃兩色相間,肉質富有彈性而且味道鮮甜,配以四川風味做法加入辣椒同炒,惹味無窮。



五行養生宴菜譜
五行養生錦碟
話梅芭樂(木)、麻辣小耳朵(水)、金磚脆豆腐(土)及洛神花流心蛋(火)
杞子百合山藥小耳西芹炒蚌片(相生概念設計金生水)
川味辣子花竹蝦(火)
金湯養生花膠燴海皇(土)
自家製仁稔醬黑木耳蒸龍躉球 (金)
原隻韓國6頭湯鮑海參伴翡翠(相生概念設計金生水)
有機黑豆漿鮮菌桃膠浸菜蔬(相生概念設計土生金)
金牌脆皮炸子雞(金)
紅菜頭五穀米(火)
甜品薈萃
$1,520(兩位用) $2,980(四位用)
$5,920(八位用) $8,880(十二位用)
*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逸軒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樓
電話: 3653 11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