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為你打造BLING BLING冬日造型


2021年即將來到,梁諾妍(Inez) 一連6款至潮冬日造型,為大家演繹出不同感覺的派對造型,以最閃亮的方式迎接2021年!



派對造型不可缺少的一定是配上Bling-bling 元素的單品,簡約剪裁的短裝針織泠衫搭配高腰閃片流蘇裙,低調而不失亮眼元素,再加上一對閃爍的水鑽耳環,必定成為眾人焦點。



若覺得閃片造型過於浮誇,也可以選擇今季流行的短裝針織羊毛泠外套,外套上配上少許亮感閃石,為整個造型帶來更多的節日氣氛,簡單襯上一條同色系的寬腳長褲,輕鬆營造冬日慵懶風格。



而連身裙也是在節慶上常見的時尚單品,既方便穿搭亦可節省裝扮的時間。Inez 以一身透視喱士連身裙,突顯個性之餘同時亦帶點性感;穿上帶有bling-bling 珠片的公主袖連身裙,款式既高貴亦不失優雅品味,打造出摩登派對造型。配上富有節日氣氛的配飾,把整個造型提升至另一個層次,輕易成為派對上的焦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