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PitStop 推出期間限定「情迷澳洲車厘子下午茶」


澳洲車厘子嫣紅誘人、果味甜美而濃郁,適逢其當造時期,帝逸酒店PitStop特意推出期間限定「情迷澳洲車厘子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兩位用只需$468,另加一服務費。除了一系列以澳洲車厘子入饌的鹹甜茶點外,客人亦可以每杯$38加配酸甜清新的車厘子雜莓梳打或車厘子伯爵茶,為寫意午後時光添上迷人果香。



情迷車厘子下午茶細選飽滿多汁的澳洲車厘子製作五款特色鹹點,當中包括澳洲車厘子巴馬火腿忌廉芝士卷、澳洲車厘子配鵝肝慕絲啫喱杯、澳洲車厘子配煙鴨胸墨西哥薄卷餅及陳醋澳洲車厘子配菲達芝士意大利烤脆包。廚師團隊更以澳洲車厘子搭配外脆內軟的炸金文拔芝士,酸甜果味與豐郁芝香呈獻與別不同的味覺享受。

澳洲車厘子甜點更令下午茶生色不少。澳洲車厘子配70% Valrhona 朱古力撻締造叫人難以抗拒的甜蜜之作。而澳洲車厘子配櫻桃酒忌廉泡芙更散發濃醇酒香。經典款式澳洲車厘子配黑森林半圓餅、自家製澳洲車厘子果醬配迷你英式鬆餅及層次豐富的澳洲車厘子寒天配檸檬意大利軟芝士杯也是不可錯過。澳洲車厘子配栗子雲呢拿杯在煙霧縈繞下矚目登場,令人仿如置身夢幻仙境。而細滑栗子蓉及雲尼拿忌廉蛋糕上更滿載車厘子果肉,為車厘子迷帶來啖啖滿足。

現於網上商店訂購「情迷澳洲車厘子下午茶」外賣及外送,兩位用$568,送精選有汽葡萄酒一瓶,讓客人可以安坐家中享受悠閒下午茶時光。

PitStop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電話: 3653 131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