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與法國品牌Elle & Vire、Ile de France及奢華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四手呈獻「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




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與法國品牌Elle & Vire、Ile de France及奢華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四手呈獻「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



在2021年1月18日至3月14日,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將與三大法國著名品牌,分別是乳製品牌Elle & Vire、芝士品牌Ile de France及法國奢華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四手呈獻「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供應時間橫跨情人節、農曆新年和白色情人節。餐廳把有「浪漫之都」之稱的巴黎艾菲爾鐵塔帶到GREEN!讓愛侶們即使身在香港,仍可彷如置身在巴黎之中,感受濃濃的浪漫愛意。



酒店糕餅行政總廚何偉誠師傅(Danny Ho)精心利用法國著名品牌Elle & Vire的乳製品,引領賓客展開一趟舌尖體驗。顔色鮮艷奪目的雜莓心形朱古力,師傅以馥郁的雜莓醬為朱古力鋪上完美無瑕的鏡面,是巧奪天工的匠心之作。



充滿少女氣色的意式士多啤梨芝士玫瑰撻,淡粉紅色的層層玫瑰花瓣完美表達少女們的愛意。意式雲呢拿奶凍以輕盈清新的士多啤梨醬配上柔滑細膩的奶凍,奶香於舌尖縈迴繚繞。



另一清新之選有芒果芝士蛋糕,師傅反傳統利用深受大眾歡迎的忌廉芝士,令蛋糕的芝士味更香濃軟滑,為整個下午茶注入一絲酸甜感。為配合是次下午茶的設計理念,準備了多款經典法式甜點。自家製法式蝴蝶酥加入甘香芝士,配上無與倫比的牛油香味,為賓客帶來經典傳統的法式享受。



淡淡酒香的士多啤梨馬卡龍配香檳啫喱,完美中和馬卡龍的甜膩,為馬卡龍重新演繹。是次下午茶亦和著名法國奢華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合作,加入其招牌牛奶果仁朱古力作甜點之一,令人再三回味。



除了色彩斑斕的誘人甜點外,亦不能錯過一系列均以Ile de France芝士而成的精緻鹹點,當中包括脆炸牛奶芝士配紅桑子醬、藍紋牛奶芝士配紅酒啫喱、焗火腿芝士三文治及香草鮮茄芝士串等等,款款「芝」味無窮,令人垂涎三尺。凡享用二人用的「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均會為賓客送上限量La Maison du Chocolat 朱古力禮盒乙盒,先到先得,讓您和摯愛度過甜蜜佳節。

為締造浪漫氣氛,酒店創作出別樹一格的艾菲爾鐵塔下午茶架,絕對是打卡首選。除了下午茶架外,是次下午茶餐牌亦内藏驚喜!餐牌打開後呈現一個立體艾菲爾鐵塔,封面上特意留下空白位置,賓客可以把餐牌帶走並寫下甜言蜜語,將愛意送給另一半,留下永誌難忘的回憶。

「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另設有外賣套餐,外賣套餐呈獻以上的滋味甜點,隨餐更會為您送上Moët & Chandon迷你香檳(200毫升)乙枝,讓您和摯愛安在家中締造浪漫時刻。

「巴黎之約」浪漫下午茶
日期:2021年1月18日至3月14日
時間:首輪:下午三時至五時
次輪:下午五時至晚上七時(第二輪供應時間及地點會因應政府防疫措施作出調整)
價錢︰ 每位港幣388元* ; 兩位港幣688元*
地點︰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GREEN
查詢: 3400 1300
*以上價錢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巴黎之約」浪漫外賣下午茶
預訂日期:2021年1月15日至3月11日
取貨日期:2021年1月18日至3月14日
價錢:港幣688元連Moët & Chandon迷你香檳(200毫升)乙枝
按連結到網上商店購買:https://www.hotel-icon.com/e-shop
查詢︰3400 1343或 Green@hotel-icon.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