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 X KEITH HARING全新聯乘系列


Keith Haring的作品無處不在,不論T恤、大廈外牆、椅子、鑰匙扣及襟章等大小的生活日常亦能看見他的蹤影;而作為與激進藝術家合作的全新靴子和鞋子,Haring的傳奇藝術品將成為DR. MARTENS 的焦點所在。這位紐約藝術家用色豐富,其卡通般的圖案植根於社會活動主義之中。其大眾化的作品質疑權威的同時卻易於被接受及充滿歡樂,而所感受到的總比親眼目睹多。



全新系列於原有的鞋款上印上Haring易於識別的插圖,鞋帶則飾有兩個鮮明的吊飾。當中,1460靴子採用光滑皮革製成,令鞋面上的黑色圖案細節更為突出;鞋跟上則飾有Haring大膽的彩色人形圖案。兩款1461鞋款同樣用上光滑皮革打造而成,一款以白色飾以Haring獨特的「angelic baby」圖案,另一款則於整個鞋面印上Haring的標誌性人物。



系列將於2021年1月於22日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