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in+ X LeonLollipop藝術展


stain+ 座落於環境悠閒的上環太平山街,提供一所恬靜閒適、遠離煩囂的品啡新去處。店內混合工業和璀璨的對比風格;找來本地工匠,利用卡板、紅酒箱循環再用,製作木椅、工作檯等傢俬以推動本地創作和環保。stain+精選世界各地優質的咖啡豆,每日本地新鮮烘焙各種風味絕倫的咖啡和掛耳包禮盒;咖啡豆每個季度會轉換一次,奠定了不時不喝的喝啡態度;讓客人能夠在云云種類中揀選心頭好;大家可以預約Coffee Omakase,由Coffee Artist 發辦與你品試5款鮮烘咖啡之餘,也樂於分享咖啡文化和知識;不得不提,Stain+設有專屬咖啡的客製調配服務,為愛啡人士炮製獨一無二的味道。



此外,stain+也熱衷與本地藝術家合作,打嚮頭炮與本地插畫家LeonLollipop合作舉辦「C for Coffee,Seek for Cats」藝術展,逾10幅畫作裡,當中的一幅「Catpuccino」更是首次公展。此外,也聯乘推出限量咖啡掛耳包禮盒及賀年利是封、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貓貓產品,愛貓之人必定不能錯過。



stain+ X LeonLollipop限量咖啡掛耳包禮盒 $180/10包
stain+ X LeonLollipop限量賀年利是封套裝 $88/12枚(現接受預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