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S & BLOSSOMS 浪漫呈獻 情人節花禮系列:「Bloom Bucket in LOVE」


在愛要及時的當下,更加要好好珍惜身邊人。Blooms and Blossoms 浪漫呈獻全新情人節花禮系列 ── 「Bloom Bucket in LOVE」,以最新色系‥時尚型格 dusty pink 灰粉紅色的 Bloom Bucket,盛載代表愛情的經典玫瑰花及一系列季節花卉,優雅浪漫滿瀉, 讓大家在充滿愛意的情人節表達綿綿愛意。連同於較早前推出的 Bloom Bucket 系列,除了情人節 專屬色系,同時備有綠、紅色 Bucket,讓大家為所愛的人精選最愛的花禮色系。



「Bloom Bucket in LOVE」以 dusty pink 灰粉紅色系 盛載浪漫愛意
每段愛情都是獨一無二,Blooms and Blossoms 同時推出限定個人化訂製服務,為你於 Bloom Bucket 上寫上摯愛的名字,送上最窩心動人的專屬愛意。2021 年的情人節巧遇初三農曆新年,要 想將心意傳達,更要提早安排,Bloom Bucket 個人化訂製服務需提前 5 天預訂,即日起隨時登入 Blooms & Blossoms 線上商店 (www.bnb.com.hk/en/shop) 或到訪分店*訂購。



Blooms and Blossoms 於去年底的「Bloom Bucket」系列,靈感來自現代時尚品味生活,希望重 新定義了花禮設計,把花藝創作融入生活日常。系列備有兩個尺寸選擇:中型尺寸配有揹帶,可 變成 Bloom Bucket Bag,把花藝當作時尚配飾,或當作小型擺設,同樣不失風格;大型尺寸適合 裝飾家居或公司,展示更具氣派的花束設計。連同全新情人節色系,「Bloom Bucket」系列共有 3 個 Bucket 顏色選擇 ── 綠、紅及灰粉紅色,襯托不同色調的花卉。



Bloom bucket 更有人手繪畫的花朵圖案點綴,別具心思。以 bucket 作為花樽,不必把花束轉移到 另一器皿,既方便又能確保花束保持最新鮮的狀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